全美第一家7-Eleven机场店 落地LAX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讯】总部在美国的达拉斯的7-Eleven便利店,全球一共有56,000家店面,但之前从没有入驻过美国机场。该集团选择今天在洛杉矶国际机场(LAX),让第一间机场店面正式开始营业,随记者一起去了解一下民众的反馈。

已经试营业半个多月的7-Eleven便利店,一出现就吸引众多过往顾客。

顾客Jimray:“我来这里,是因为有我熟悉的牌子,买东西很方便,我知道可买什么。”

店里的商品跟其他7﹣Eleven并没有很大差别,有热狗、汉堡、各种零食和饮料。唯一不同的是价格略有上调。

顾客Irif Gumbar:“在这里的机场买东西很贵,不只是这里的机场,所有的机场东西都很贵。所以我们会买像7﹣Eleven这里的东西。”

比起机场里的其他店面,7﹣Eleven似乎还是提供了较平价的选择。

顾客Heidi Elssmann:“今天我们来接从大学放假的孩子们。我儿子下飞机以后非常渴,我们找地方买水,发现7﹣Eleven就在边上。”

顾客Heidi & Glenn Elssmann:“价格还不错,多少钱?这瓶水大概两美元,价格很实惠。是的。一般水比这个更贵。”

这对夫妇表示这家7-Eleven地点不错,就在汤姆.布莱德雷国际航站楼(Tom Bradley International Terminal)里。据店员介绍,这家店从早上六点,营业到凌晨两点。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