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新唐人杯足球赛 健体又益智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讯】南加州足球训练中心主办,洛杉矶新唐人电视台承办的“新唐人杯”五人制足球赛将于2015年6月27日至7月间的周六、周日,于罗兰岗公园举行。主委会主席黄伟钊表示,这是锻炼脑力与体力的好机会,还能让孩子提高上名校竞争力。

新唐人电视洛杉矶分台总经理魏鹏飞博士希望比赛能帮助华人社区民众走出家里,走出教室,到运动场上广交朋友,展现才华。

参加比赛对孩子在美国申请大学也会有帮助。

新唐人杯足球赛组委会主席黄伟钊:“这个对他将来求学,转学和升学的时候都有帮助,因为美国除了看重你的成绩以外,很看重你社会活动情况,就像这些东西可以补充他社会活动很大一个部分。”

黄伟钊是原中国国家级裁判长,本次将兼任裁判长和主委会主席。

新唐人杯足球赛组委会主席黄伟钊:“足球运动现在就是教导了你怎么样去跟人家配合,怎么样去发挥你的同伴,而不是仅仅发挥你自己。”

黄伟钊表示足球运动更像行军打仗:“它要考虑攻防,而且考虑进攻比较激烈,所以这个里面对人的思维也很有好处,你要判断这个时机,掌握用什么技术去处理。”

其他评委会成员还包括足球运动高手及原国家队名宿李国甯、蔡锦标、吴群立等人,他们将选拔优秀球员组队定期训练,并参加对外交流和比赛。

武术大师李有甫希望通过新唐人杯足球赛,重新发扬传统体育精神。

足球队每队十人,报名费每人30元,有兴趣的观众可以致电(626)539-3561或上网查询详细比赛章程www.epochtimes.com/b5/15/6/3/n4448852.htm。

新唐人记者徐绣惠、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