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炙烤卡拉奇 热死近800人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讯】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连日来遭受致命的热浪侵袭。到目前为止,高温导致的亡人数已经超过780人。

热浪侵袭下,中暑患者被送到医院救治,患者家属在医院外焦急的等待着亲人的消息。

救助营里,人们运来饮用水。

卫生官员周二表示,过去三天,热浪已导致超过400人亡。国际媒体也报导了卡拉奇炎热浪袭击的消息。

而卡拉奇地区突如其来的停电,更让人们的处境雪上加霜。

商店顾客SHEHZAD AHMED:“鉴于这样的酷热,根本不应该停电。这样的高温,1小时都让人受不了,可是却停电长达12个小时。”

不过,当天徐徐吹拂的海风也为这座城市带来些许凉意。天气预报说还将有一场雨到来。

服装商家MOHAMMAD AFTAB:“今天天气正在变好。过去三、四天天气很热。今天要好些。如果下雨,就更好了。”

过去几天,卡拉奇的气温达到了44摄氏度,往常这个季节的正常温度是37摄氏度。巴基斯坦军队已在医院空地和城市街道上搭起紧急医疗营地,救助民众。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