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第一辆地铁 向公众开放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讯】纽约地铁博物馆为了庆祝布鲁克林-曼哈顿运输公司(BMT)100周年,宣布将1920年代的古董地铁展出,让公众乘坐,请看报导。

灯泡、电扇、禁止吸烟的标示、各种经典广告,仿佛让人穿梭到20年代。

当年的地铁站点图是这样的。

这辆地铁建于1927年,服务到1965年后被淘汰,目前正存放在纽约地铁博物馆里。

为了庆祝BMT(布鲁克林-曼哈顿运输公司)的100周年,这辆“古董”也将向公众开放。

纽约市捷运局长Carmen Bianco:“我们期待将来,再庆祝200周年历史。”

New York Power作者Joseph Cunningham:“我从以前就喜欢坐这辆车,他们要换车我也有点失望,但换成钢车以后,更明亮,持久耐用。”

BMT表示将增加投资,以应付每天6百万的客流量。

纽约市捷运局长Carmen Bianco:“换成数字信号传讯,这会让列车之间的距离更近,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我们可以增加更多的地铁车厢。”

在6月27、28号,两天的周末,从中午12点到下午4点,市民到纽约地铁博物馆(New York Transit Museum),就可以乘坐这辆“古董车”。

博物馆的正门正在装修,入口类似于地铁站口。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