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飞机1日3事故 1迫降1失踪1遭劫

【新唐人2015年06月21日讯】俄罗斯飞行俱乐部2架单螺旋桨小型飞机今天被偷。另外,惊传一架俄罗斯客机,在土耳其起飞不久即遭挟持。

《海峡时报》报导,小偷抢走Yak-52,发现机械故障后,迫降在亚卢托罗夫斯克(Yalutorovsk)。改抢GY-80-160,并接走另名同伙。

据悉,被抢的第2架小飞机目前去向不明,但另有报导说,它朝莫斯科的方向飞去。

俄罗斯《塔斯社》报导中说,两架小飞机属于俄罗斯志愿军事组织DOSAAF。此事件引起俄国当局警戒并表示,失踪的飞机往莫斯科飞去,各机场已处于戒备状态。

另据自由时报引述卡达《半岛电视台》(al-Jazeera)报导,今天一架载有166名乘客跟12名机上组员的俄罗斯客机,由土耳其飞往俄罗斯,起飞不久,即遭2名男子持刀挟持,目前该架飞机已降落沙乌地阿拉伯圣地麦地那。据传,挟持客机的2名男子来自车臣。

对此,俄国航空公司发言人稍早证实,该架客机以降落在麦加省附近的吉达(Jeddah)。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