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游 假日游竹山鹿谷免费接驳送茶包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讯】南投县政府观光处表示,为了推广竹山鹿谷“太极美地”旅游动线,及假日免费接驳车,南投大饭店、竹山镇荣恩茶业赞助4000份“黄金蜜香茶”茶包小礼盒,即日起搭车就有机会获得。

观光处表示,竹山镇、鹿谷乡位置比邻,形状就像太极,而“太极美地”就是整合两地的环状旅游动线,方便民众旅游。旅客可搭台湾好行“溪头线”观光巴士,到鹿谷乡农会茶业中心站下车后,转搭假日免费接驳车,无缝接轨轻松旅行鹿谷、竹山,尽情享受“太极美地”的魅力。

另外,假日免费接驳车还绕行鹿谷乡农会茶业中心、中兴养蜂场、竹山镇竹山文化园区、水哮等景点;水哮下车步行1公里就是竹山天梯。

观光处表示,旅客在假日期间,搭乘免费接驳车就有机会获得黄金蜜香茶包小礼盒,送完为止。黄金蜜香茶包是使用自然农法、手工摘采,以独特烘焙制成。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