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吓洛贸易科技学院 19岁少年被捕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讯】洛杉矶贸易科技学院三月和四月一共收到7个匿名恐怖威胁信息,经过洛县警方两个月的调查取证,逮捕了一名19岁的嫌犯。警方于6月16日公布了部分调查结果和嫌犯信息。

洛杉矶贸易科技学院今年三月初接连收到一些来自网络的匿名恐吓信息,内容包括威胁要伤害学生及校园里有炸弹等。目前嫌犯已被警方逮捕。

洛杉矶县警局警官Cheryl Newman-Tarwater:“嫌犯是19岁的Guillermo Gallegos,现在他的案子正在法庭程序当中,曾七次发布恐怖威胁信息。”

为确保大众安全,该校因此被迫取消了许多活动。

洛杉矶贸易科技学院主席Larry Frank:“有一天,洛杉矶联合学区的53辆大巴士,参加我们的年度外展活动,是有关于建筑学生将来就业的活动,我们不得不取消了。”

他还说收到威胁信息的那两个月,巨大的压力使他的头发变白。

洛杉矶社区学院学区受托人董事会主席Scott J. Svonkin:“洛杉矶社区学院和洛县警局会不遗余力的将任何威胁、伤害学院的学生和员工的人绳之以法,我们要杜绝这种事情发生。”

这名被捕的19岁男学生,曾是洛杉矶贸易科技学院的大一学生,官方尚未透漏嫌犯发布恐吓信息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