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比尔登陆 美德州发布洪水预警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讯】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目前在墨西哥湾的热带风暴比尔周二早上在德克萨斯州登陆。德州南部的高维斯顿县已经在部分地区发布疏散令。

美国国家气象局已经对大休斯顿市发布了洪水预警,从周一晚上10点到周三下午6点,预警持续有效。

气象专家表示,德州部分沿海地区将有每小时60-80公里的大风,内陆地区的最高风速也将达到每小时60公里。专家提醒,虽然风速并未达到飓风水平,但是居民一样需要谨慎。

国家气象局预计,周二晚开始,休斯顿会有降雨。周二晚间到周三上午这段时间,降雨量将达到最大。

周二,许多当地民众开始购置​​生活必需品,大型桶装水、电池、手电筒和干粮等,以应对未来几天的恶劣天气。

气象专家建议民众将车辆停至高处,避免行驶至​​低洼地区,并且慎防风灾水灾所引起的断水、断电。

休斯顿的部分学校已经宣布停课,有些公路也已经封闭。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