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新时代 Gap北美关175家店面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讯】美国休闲服饰品牌盖璞(Gap)因销售下滑,网络购物上升,周一宣布将关闭北美地区175家零售商店,旧金山总部裁员250人。

美国老牌休闲服饰(Gap)二、三、四月销售量下滑10%,今年到目前为止,股票则下跌了9%。

获利下滑,让盖璞(Gap)决定关闭北美175家商店。考量到实体店面仍有存在必要,保留了500家零售商店与300家折扣畅货中心。

另外,为了因对网络购物攀升趋势,旧金山总部裁员250人。

新的改变预计可以让盖璞(Gap)每年省下2千5百万美元。消息一出,股价逆势上扬了0.3%。

分析师认为,盖璞(Gap)失势的主要原因,是不能跟新时代顾客需求的变化。现代人喜欢自创风格,任意搭配,衣服品牌越不明显越好。

衣服价格也是顾客考量的关键,人们不愿花大钱买衣服。盖璞(Gap)旗下主打平价路线的Old Navy,近来销售不断攀升。

不过,盖璞(Gap)不是唯一需要精简的公司。美国梅西和西尔斯百货(Sears)都曾表示,今年将关闭一些店面。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