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房产巨头合并 旗下共7.4万住宅区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两大房地产巨头标准太平洋(Standard Pacific)和Ryland集团宣布合并,市值52亿美元,旗下拥有或控制总计7.4万个住宅区。

美国多家媒体报导,总部均在加州南部的两大房地产巨头标准太平洋和Ryland集团6月14日宣布合并,合并后,他们旗下拥有或控制的住宅区总计大约7.4万个,在2014年4月1日到2015年3月31日,两家企业共修建了1.26万个住宅。

尽管尚未给新企业命名,但预计两家巨头合并后,每年将节省5千万到7千万开支。

“两家均有近百年建筑经验的企业合并,让我们在持续恢复的房地产市场处于一个较强地位。”标准太平洋CEO斯托维尔(Scott Stowell)在声明中表示,“通过合并,我们都拥有了地理上与产品类型的多样化,扩大了我们可以服务的领域,整体加强了我们在入门级、搬迁型和豪宅等细分市场的增长预期。”

新公司目标市场为,在全美最大25个都市圈中的20个修建新住宅,并在其中15个城市的市场占有率挤进前5名。这样,新公司计划在美国东海岸也设立一个办公室。

两家企业合并后,斯托维尔将出任执行主席,而Ryland集团总裁尼克尔森(Larry Nicholson)将出任CEO。

目前的标准太平洋股份将以5股折1股的比例折算成新公司股份,而Ryland集团股份则会1股折1.0191股,算成新公司股份。此外,在所有合并程序完成后,标准太平洋所占股比为59%,Ryland集团所占股比为4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