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狱官助二犯越狱 面临重罪起诉

【新唐人2015年06月13日讯】星期五,两个纽约州囚犯越狱已经第七天,在警方继续全力搜索的同时,调查人员也证实一名女性监狱工作人员曾经帮助两个犯人越狱。

克林顿县地区检察官周五证实,监狱工作人员米切尔确实在两犯越狱过程中提供过帮助,但并没有给两人电动工具。

克林顿县地区检察官Andrew Wylie:“根据我们的调查,乔伊斯·米切尔并没有提供电动工具,她从未向斯威特或马特提供任何电动工具。”“她往监狱里携带过违禁品,但我不能讲是什么。”

纽约州监狱官员去年就曾调查过米切尔是否与两名逃犯之一存在不正当关系,但由于证据不足而结束调查。米切尔还答应在两个犯人越狱之后开车带他们逃跑,但在最后一刻改变主意。

检察官表示,米切尔虽然还没有正式遭到指控,但她的行为已构成犯罪,可获刑2至7年。

星期五,警方仍然全力搜捕两名逃犯,由于警犬已经嗅出逃犯的气味,因此搜捕行动主要集中在丹尼莫拉监狱附近的沼泽地和树林中。

警方也透露,周五当天曾有人在萨拉纳克的树林中看到可能是这两人。萨拉纳克中心校区的学校继续关闭,所有学生被要求留在家中。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