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世纪美男 《韩流世界》专访金宇彬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讯】在韩剧《继承者们》中扮演崔英道的南韩明星金宇彬,以气质独特受到关注。他先前接受新唐人节目《韩流世界》专访时,被问到,老板曾说他是下个世纪的美男,来听听金宇彬对此怎么回应。

韩星金宇彬:“大家好 我是金宇彬”

亲切有礼貌,脸上带着腼腆笑容,被誉为韩流四大天王之一的金宇彬,来到新唐人《韩流世界》接受访问。

在《继承者们》中,饰演霸气富二代崔英道,金宇彬的独特气质掳获大批粉丝的心,尽管是男二的角色,却相当抢眼。

韩星金宇彬:“我尽量好好准备,每次读剧本和准备的过程当中,我来写角色人物的传记。还写人物的百问百答,通过做这些更贴近角色人物。日常生活中也好像成为了那个人物一样。”

《韩流世界》主持人慧秀 VS.韩星 金宇彬:“你们公司的老板说,你是22世纪的美男。对,他曾说是下一时代的长相。你当时心里很不是滋味了吧?我百分百同意的,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也认同长得特异变成为有个性。所以幸运之星,降临到我身上。”

金宇彬在亚洲迅速窜红,人气不亚于一些漂亮明星,金宇彬最初是模特儿出身,家人给了他很大的支持与鼓励。

韩星金宇彬:“我本身很内向的,外貌也是那样的孩子,而那孩子却决定要当模特,我父母是比任何人都了解我的人,当时我的父母相信我,支持我,说你能做得比谁都好。于是我带着信心走上这条路。也终于能做像今天的采访。”

略带羞涩,个性有些害羞的金宇彬,在新唐人专访上,大谈真心话;透过镜头,又能再次感受到金宇彬的独特魅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
金宇彬做客《韩流世界》的全集视频:

=======================
更多的节目资讯:

NTD《韩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韩流世界》 FB专页: Facebook/EstarKR
官方网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