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坠机最新调查: 副机长眼疾致抑郁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法国检察官6月11日公布,造成德国之翼航班副机长鲁比茨坠机的原因是,他担心自己的眼疾将迫使他不得不放弃继续飞行,因此精神严重抑郁。

美联社报导,6月11日,法国检察官罗宾(Brice Robin)表示,27岁的鲁比茨(Andreas Lubitz)在坠机前的一个月内,共预约了7个医生诊疗,其中包括3次约见心理医生。

一些医生感觉到鲁比茨精神不稳定,一些医生感觉他不再适合飞行,然而“不幸的是,这些信息因为医疗保密的要求,而没有被上报。”罗宾说,“(调查)让我们毫无疑问的确定,鲁比茨蓄意的坠毁飞机,蓄意的杀死了150人,包括他自己。”

纽约时报报导,在记者会之前,罗宾检察官会见了遇难者家属,表示他已经针对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和任何可能应担负责任的个人开展正式的刑事调查,确定是否存在监控鲁比茨精神健康的失职。

之前,所有150名遇难者的尸体残骸已经转交给他们的亲属,进行安葬。他们中约一半为德国人,三分之一为西班牙人,其他人分别来自其它17个不同的国家。

2015年3月24日中午11时许,由空客A320执飞的德国之翼4U9525航班,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途中,副机长鲁比茨将机长锁在驾驶舱外,在与空中交通管制部门进行最后一次联系后,很快让飞机急降。仅仅8分钟后,就坠毁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区,机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德国之翼隶属于汉莎公司,是汉莎公司旗下的廉价子公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