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杀人犯越狱第6天 搜捕扩大至佛蒙特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讯】美国警方对纽约越狱重刑犯的追捕,进入第六天,打破越狱逃犯逍遥法外的最长时间记录。警方接获线报,两名囚犯可能逃往佛蒙特州的湖边寻找藏身地,警方已加强警力搜捕。

调查人员接获情报,说两名囚犯在上周六越狱前,提到要前往佛蒙特州。

佛蒙特州警方已经严密部署,留意搜查。

佛蒙特州大岛郡警长雷•阿伦:“我们一直在道路支线、主要十字路口、桥梁、轮渡,仔细巡逻,留意可疑的活动。”

周四上午,374号州际公路,从事发监狱所在地——丹尼莫拉镇 (Dannemora)到西匹兹堡,将近8英哩长的路段,仍然关闭,警方密集在当地部署,进行搜索调查。

纽约州监狱附近的道路和学校都已关闭。

考虑到囚犯可能在野外扎营,距离丹尼莫拉镇不到15英哩(Lake Champlain) 的尚普兰湖周边地点,也是警方的搜寻重点。

警方挨家挨户警告当地居民及游客,提防任何可疑人士。

露营游客丽贝卡•帕金斯:“老实说,我一直知道这件事,只是不在意。我来之前就知道这件事。”

露营游客里德•佩克:“这里可能是很好的躲藏地点。”

两名囚犯,48岁的麦特(Richard Matt)和34岁史威特(David Sweat),上周六从纽约州克林顿监狱越狱逃跑。

纽约州州长库莫已悬赏10万美元,将两名危险重刑犯缉捕归案。

这起事件打破逃犯越狱在外最长3天记录,警方怀疑有外人接应,不排除有狱官协助犯人逃跑,还在紧密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