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统佐科威娶媳妇 不铺张不收礼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讯】印尼第一家庭今天喜事临门,总统佐科威的长子吉伯朗迎娶相恋多年的选美皇后席薇。第一家庭要求不铺张、不收礼,并邀请民众参加婚礼,民众争睹新人风采。

婚宴地点设在佐科威家族于梭罗市(solo)的一栋大厦举行,现场没有豪奢场面,佐科威家族也不接收任何宾客的礼物或捐赠。婚礼现场一大早就涌入许多民众,据中央社报导,为显亲民作风,佐科威邀请约4000名民众分梯参加。

另外,应邀参加婚礼的还有印尼执政党民主奋斗党主席、前总统梅嘉娃蒂,以及海事暨渔业部部长苏西(Susi Pudjiastuti)等政要。

席薇(Selvi Ananda)身穿一席白色印尼式传统礼服,胸前及头冠则装戴银饰,上午与双亲从住所乘坐马车前往婚礼地点。她一现身,守候多时的民众不断欢呼高喊“席薇真美丽”。

吉伯朗(Gibran Rakabuming)同样也身穿白色西服,搭配传统头巾及长裤,神采奕奕。而佐科威和妻子艾里亚纳(Iriana)两人则满面笑容的与新人及宾客的合影。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