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兰:中共恶龙现在只是只螃蟹

美国民主党的“政治动物”是一头驴子,而共和党的“政治动物”是一头像。而共产党的政治动物,我认为螃蟹是再形象不过了,可以称为螃蟹党。

又到六四了,作为一个70后,对89年央视新闻几乎每天都加长到一小时的日子还记忆犹新,新闻中的画面充斥着军人被学生暴徒袭击的场面,军人的肠子露在体外,浑身被烧焦的画面给我心灵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心不由己的生出了对学生们的憎恨,这个印像在我脑海中太过深刻了。以至于当有人告诉我所有这一切都是中共雇佣的暴徒混在学生中所为时,我不敢相信,直到亲眼目睹了那所谓的人民军队在天安门广场开枪屠杀学生的录像,我的心才真正的颤抖了起来。

谎言,一个政权把媒体变成了散布谎言的机器,因为它知道,谎言说千遍也成了真理,即使真理真的出现后,身体每一个细胞都一直沉浸在谎言中的人也不敢相信,因为他们知道相信真理会让他们痛苦,他们宁愿去相信谎言,就像吸毒者明明知道毒品有害,还在不停地吸食。

看到视频中军人枪中不断吐出的火舌,和被坦克压得血肉模糊的学生们的尸体,我不禁想起了《霍比特人》中那霸占着宫殿的火龙,就像那时的共产党,气焰嚣张一时,杀人无数,无人敢反抗。它带给人们的是恐惧,也正是依靠着恐惧统治一切。经过10年,人们的恐惧淡忘后,99年又开始依靠谎言镇压法轮功学员,再次的,人们在喉舌媒体中看到了充满谎言的一小时加强版。恐惧的气氛又营造了出来。

而共产党这条恶龙在人们面前却以救世主的画皮示人,大纪元2004年发表的《九评共产党》一书,彻底的揭开了这张画皮,让人们看到了这条恶龙的真实面目,纷纷主动背离它,一个人退出共产党的组织,它身上的细胞就少一个,11年来,这条恶龙身上少了2亿多的细胞,现在只能说是一只看上去很横的螃蟹了。看上去多尖,多刺,挺可怕。但大家都知道螃蟹外强中干,冷不丁,被它夹一下还挺疼。随着身上细胞日益减少,这只螃蟹的外壳会越来越软,但这只孽障仍然在中国大陆960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横行,因为还在有人支撑着它,指望着它给自己带来好处,希望这些人早日清醒,勇敢离开这个妖物,还给中华大地一片净土,人们的道德才有望再次回升,万物才得以更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