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加国移民改革之五-PEI省提名

资深移民顾问黄汉豪表示,爱德华王子岛PEI省提名具备资产要求低、投资额少、审批快等优势。

资深移民顾问 黄汉豪:必须在投档的前五年有两年的企业管理经验,第二点你必须拥有总资产不能低于60万加元,你要去PEI创办企业投资额不能少于15万加元,必须雇用当地一个永久居民或加拿大公民。

申请条件还包括:高中以上学历;21-59岁;提供商业计划书

经商条件包括:20万元投资保证金;投资15万以上创建或购买当地企业并积极参与经营管理。

然而PEI是省提名中唯一要求雅思成绩的省份,对华人来说是个难点。

资深移民顾问 黄汉豪:主申请人必须要好考雅思,而且必须拿到起码四分,才能投档,否则它不会接受你的档案,所以对华人来说如果你懂英语是有优势,因为相对来说申请人比较少,案件处理时间比较短,但如果你不懂英语,你根本就不能考虑。  

因PEI同意与联邦合作快速通道项目(EE),只要入库移民部人才网,就可以在PEI移民局官网填表申请省提名,一旦获批立即加分600,提高获邀概率。

黄汉豪提醒华人朋友,PEI省提名已于2月重启,名额仅限200,有意者要尽快递表抢占先机。PEI移民局官网:http://www.gov.pe.ca/immigration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