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六四临近 5000访民聚集“三办”

6月3号大约有5000名访民聚集在北京中共国家信访局、中共全国人大、中共中纪委信访办外,排队登记上访,他们希望在“六四”屠杀事件26周年纪念日集体上访,引起中共高层对访民权益的重视,据了解,现场也聚集了大量各地截访人员。

数百投资受害人讨钱 十多人被抓

大陆各地数百名投资受害人,6月2号聚集在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要求中辉多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辉还钱,遭到当地警察镇压,十多人被抓捕。据了解,郑州中辉多肽有限公司向上万名投资人集资47亿元,2年没有还款,当局只将公司总经理刘辉判1年零8个月缓刑,就算解决了问题,投资受害人曾向案发地宁波公安局报案,但是宁波公安局以已判刑为由不管。5月31号,在查出刘辉藏匿地点后,投资人陆续向刘辉所在地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聚集。

政府炸裂民房 村民索赔被镇压

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石埠镇政府炸山修路,将兴贤村陆寺坡村的民房震裂,2号村民们阻挡施工,要求赔偿,遭到200警察镇压,多人被抓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