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银行欺诈案 陪审团裁决前主管无罪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讯】纽约国宝银行房屋贷款欺诈案陪审团在经过两周的裁决之后,今天下午宣布了部分裁决结果,请看记者安心的报导。

国宝银行房屋贷款欺诈案,今天陪审团对国宝银行的前两名主管王耀华和谭伟雄做出裁决,他们判定两人无罪,而国宝银行仍有两项控罪还在裁决之中。

陪审团撤销了国宝银行对房利美的重窃罪和勾结的控告,目前,仍然在继续商讨两项房屋贷款舞弊 和伪造商业记录的指控。

国宝银行对陪审团的裁决感到非常鼓舞。

国宝银行董事孙仪芬:“这个裁决对我们社区是一个鼓舞。我们很高兴两名前雇员恢复自由。”

董事长孙启诚也在今天下午6点紧急召开记者会,告知社区这一结果。他非常有信心,对国宝银行剩下的两项悬而未决的指控,也会很快撤销。

国宝银行董事长孙启诚:“如果陪审团不取消,根据法律我相信这个法官也应该取消。假如法官不取消,上诉法院也应该取消,这是我个人非常肯定的看法。”

目前,国宝银行急切的期盼陪审团能尽快做出裁决。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