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向自由第三天 餐风露宿意志坚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讯】为营救流离失所的大陆法轮功学员遗孤,全球近三十位青少年发起名为“骑向自由”的自行车横跨美国之旅。今天已进入第三天,成员们将分批轮流骑车完成这项艰钜的任务,一起来看看现场的情况。

青少年沿着圣盖博山区前进,蜿蜒陡峭不断地爬行上坡路,对他们来说考验重重,但也是一种崭新的感受。

骑向自由”团员Laila Will:“很兴奋,特别是下坡路,我想速度很快,此旅程并非易事。”

这些青少年来自澳洲、阿根廷、法国、美国等15个国家,利用暑假期间为了共同的目标聚在一起,在刻苦的条件下持续坚持,要东西横跨美国19座大城市,呼吁世人关注中国人权问题,并营救中国的五位法轮功学员遗孤

“骑向自由”团员Olivia Sheng:“我觉得挺累的,但是我觉得为了能救那些孤儿很有意义。”

加油!加油!加油!团员们互相鼓励不断鼓励,迎向下一个挑战。

Jenny从一开始的紧张落后,到后来她已是那一小组骑得最快的,他们的感受如何?

记者:难不难?

“骑向自由”团员蔡博融:“我不认为难。”

记者:享受这旅程吗?

“骑向自由”团员蔡博融:“是。”

记者:难不难?

“骑向自由”团员Zachary Ware:“不会,唯一难受的是我的背有一点痛。”

“骑向自由”团员冯宇真:“下坡的时候非常好玩,就坐在那不动看风景,非常漂亮,可是上坡的时候有一点(难)。”

青少年们共分三组,轮班骑车

骑累了,孩子们围成一圈炼功。

晚间他们在露营区升火扎营,接着他们将经过维克托维尔(Victorville),并穿过高原沙漠(High Dessert),预计周五将抵达拉斯维加斯。

新唐人记者辛玲、陈雷加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