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少年骑车横跨美国 救法轮功孤儿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讯】为了营救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遗孤,来自全球五大洲的大约30名青少年,组成“骑向自由”(Ride to Freedom) 单车队横穿美国。他们说,世界上仍有许多民众不了解法轮功,也不知道在中国持续十多年的这场迫害。他们希望在终点华盛顿DC时,能见到欧巴马总统,敦促他与中共领导人会面时,帮助解救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遗孤,并将他们营救来美国。

2015年6月1号这一天,一群青少年朋友们聚集在洛杉矶的中领馆,他们要呼吁大家共同来关注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遗孤。

来自世界5大洲将近30位少年发起的“骑向自由(ride to freedom)”活动,利用暑假期间,骑自行车从美国西部洛杉矶到东部首都华盛顿,跨越美国19座大城市,全程3000英里,一路风餐露宿。在行程的终点,他们计划面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欧巴马总统。

“骑向自由”青年大使领队Annie Chen:“我们从小到大住在一个自由的国家,在中国有一些小孩子没有自由,就是因为他们修法轮功,我们就觉得是不对的,告诉大家希望更多人知道,有这个迫害。”

“骑向自由”青年大使队员蔡博融:“我想让世界知道法轮功很好。这些在中国的孩子,他们没有做错任何事。他们的父母也没有。”

在出发前,车队成员来到洛杉矶中领馆,递交给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信件。他们把信交给洛杉矶中领馆,却没有人敢出面收信,由于信送不出去,有的孩子都哭了,最后他们只好将信投递到对街的邮筒里。

“骑向自由”青年大使领队Annie Chen:“习近平主席,你是位父亲。为人父母,想到这些受苦的孩童您不会心痛吗?”

在中国大陆,中共自1999年7月20号发动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波及他们的家人,尤其对没有自我保护能力的孩子们造成了严重伤害。这些小孩有的失去双亲,有的与父母一同被投进监狱或劳教所遭受折磨,有的遭学校驱逐、被迫流离失所甚至惨遭杀害。

“骑向自由”青年大使队员Aila Verheijke:“修炼法轮功没有罪,中共不应该抓捕和酷刑折磨我们,我希望那些遗孤也能像我一样过上幸福生活。”

“骑向自由”的成员们平均年龄只有15、16岁,最小的只有11岁,这次漫长的旅程,他们会穿越莫哈韦(Mojave Desert)沙漠等地,一路朝美东前进,夜间将在沿途的露营区扎营。

他们希望通过骑自行车呼吁全世界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关注被折磨致死法轮功学员所留下的遗孤,并将其中的五名孤儿营救到美国。

洛杉矶联合国组织主席Joan Collins:“我无法想像,将孩子的父母迫害死只因为他们的信仰,我今天到此,要让每个人知道我们不会再旁观这样的事。”

在前一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会议员鲁文索(Alan Lowenthal) 来信鼓励孩子的勇气,并希望中共早日结束迫害法轮功。

“骑向自由”青年大使协调员Keith Ware:“我们需要观众自拍,给自己拍照并标上 R2F 或 Ride2Freedom,然后放上互联网,这样你就可以表达对此项目的支持。”

在行程的最后10英里处,预计有其他团体加入,他们将借此机会帮助营救更多被迫害中国民众的遗孤,让他们可以重获自由。

编辑/黄亿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