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雨天屋顶漏水 华埠楼宇亟待修缮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讯】连日的雨天,给人们的生活造成诸多不便。住在华埠的一位王女士今天向本台记者投诉,她所住的楼宇近日漏雨严重。请看详细报导。

华埠居民王淑清:“塞住了,就是这里塞住了。这边漏水呀,一定是这里,不知道哪里,就是一滴滴的漏水。一定是这里。”

从顶楼屋顶看上去,由于连日雨水不断,已经湿了一片,表皮也破损脱落。王淑清女士有跟房屋管理员讲过这个问题,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华埠居民王淑清:“去年有写过信给他,他来修就修,不修我也没办法。”

王女士就自己一年两次要到屋顶清理排水口,如有堵塞,水就会漫到楼下。

王女士家住在三楼,洗手间屋顶就有个大洞,自己动手补上了。

王淑清女士,家住在华埠包厘街的83号楼,隔壁的85号楼也有很多地方亟待维修。

两栋楼宇的住客曾在5月18号前举行集会,呼吁房东尽快修缮房屋。

住客代表李雅钦女士表示,第二天房屋局就派人来挨户检查。

住客代表李雅钦:“第二天,房东本人就和房屋局的人挨户查,看看有什么地方要维修的。”

李女士拿到了房屋局检查结果的证明。在部分楼层,已经可以看到,维修用的新的木板和水泥板。

然而,目前漏雨的问题比较紧急,他们希望房东能像承诺的那样尽快来解决。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