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宁之友会六周年庆 分享健康心得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讯】纽约“安康宁健康之友会”,今年走过了第六个年头。近五百位会员参加了近日在法拉盛举办的年庆,分享健康心得,去现场看一看。

婀娜多姿,轻舞曼妙,您看得出来吗,这些舞者平均年龄都已经在70岁以上了。

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我们都知道,社区的老人越来越多了,但是长寿不代表有快乐,要健康的长寿才有快乐。”

在安康宁健康之友会六周年年庆上,近五百位耆老齐聚一堂,分享健康心得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执行委员会主席罗一玲:“你多愁善感是最坏的毛病,群体的活动最重要,大家一起玩玩啊,唱唱歌啊,跳跳舞啊。”

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也带着她一百零三岁的父亲出席,传授养生的秘诀。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您不要呆在家里,您要到户外,做一些户外的活动,多晒晒太阳,当然,要准时吃饭,准时睡觉。”

安康宁健康之友会成立六周年,会员从几十人发展到一千多人,为了社区耆老的健康,义工们的付出得到肯定,获得多位民意代表的表彰。

安康宁健康之友会会长李燕妮:“很兴奋啦!今年的赞助商有13个赞助商,今年的节目也比往年更精彩。”

收获丰富的健康资讯,听取专家们的建议,会员们收获满满,脸上洋溢着慈祥灿烂的笑容。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