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线地铁延伸路段通车在即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讯】日前,MTA发布地铁7号线延伸路段视频,让我们来看一下。

大都会运输署(MTA)发布消息,他们在为开启7号线延长路段做最后准备,目前,已经开始训练信号站调度员、列车调度员和驾驶员,培训他们如何在新的34街哈德逊广场站(34 St hudson yards)安全行车。

目前7号线总站是42街时代广场,路段延伸后,将联通法拉盛直达曼哈顿贾维茨中心。MTA官方预期这个路段将于今年第二季度通车。

延长线项目耗资24亿,从2007年12月开始建设, 是前市长彭博重建西城计划的一部分。这个延长线原本计划在彭博市长离任前开通,但在彭博参加2013年12月的通车仪式后,一年半过去,这个站仍然没有开通。

有消息称,多次推迟开通的原因,是电梯、换气扇及冷却系统等因素造成,最近一次的延迟,所面临的问题是完成通信系统和火灾报警的测试。

那么7号线延长路段能否按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顺利完成通车呢?我们将继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苑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