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20年 华裔民选官员协会日壮大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讯】由正在或曾经服务于政府的各个不同部门表现优异的华裔民选官员所组成“美国华裔民选官员协会”,2015年新任会长孙国泰将在两周后上任。

美国华裔民选官员协会始创于1997年,成立至今近20年,采义工制,新任会长孙国泰谈起了该协会的目的。

美国华裔民选官员会长孙国泰:“在于大家经常聚在一起,建立人脉网络增加彼此的力量,大家团结在一起”、“教育华裔的选民们,告诉他们怎么去投票,投票是我们神圣的义务”、“另外有很多的法案,尤其州政府有很多的法案,华裔民选官员协会会利用各种不同的讲座来教育我们华裔选民们。”

他希望未来能发挥台湾人的勤奋精神,将协会更提升一层楼。

即将卸任、已连任两年会长的劳朱嘉仪表示,两年下来,做了许多教育工作,深感在美华人能更多参与社区。

美国华裔民选官员前会长劳朱嘉仪:“多一些的投票”,“多一些的时间看电视、看报纸,知道我们在社区有什么的发生”,“参与多一点,因为不参与人家就不管你了。”

该协会成立以来逐日壮大,如今已有66位会员,他们希望未来在大家同心协力下能成为如拉丁裔LALEO那么成功,在社区有举足轻重的影响。

会长交接典礼将在6月12日晚举行,届时并将颁奖终生成就奖。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