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女足前冠军日本队抵达温哥华

上届世界杯女足冠军日本队与星期一抵达温哥华国际机场,为接下来在温哥华队的两场小组赛做准备。

通过现场翻译,日本国家女足队教练佐佐木则夫表示, 加拿大比赛场地的草坪是人造的,队员们需要适应这一点,还有时差。球队在日本已经做了充分准备,如果队员们能顺利的调整好时差进行训练,相信可以再次赢得比赛。

中锋球员宫间绫表示来到加拿大很兴奋,日本女足是很年轻但很优秀的队伍,希望球队能有好的表现。

前锋大仪见优季向媒体表示, 德国、法国还有巴西都是强队,球队还是像平时一样备战,作为上届的冠军他感到自豪,有信心再次赢得本届冠军。

6月8日温哥华时间晚上7点,日本女足将与首次获得世界杯女足参赛资格的瑞士队进行首场小组赛。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国际机场报导

2015/6-2/p6382761a303665123.jpg target=’_blank’>
日本国家女足队抵达温哥华机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