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国际儿童节 小小兄弟想念中国双亲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讯】1949年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举行会议,为纪念1942年6月10号被纳粹德国屠杀的捷克利迪策村的88名儿童,通过决议,决定将6月1号定为国际儿童节,确定了保护各地儿童的生活、卫生和教育权利的任务。然而在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的小孩却无法享有这本应享有的权利。

他是弟弟小宝,今年7岁,他是哥哥大宝,今年10岁,他们本来应该像其他孩子一样,生活在父母的关爱中。但是在国际儿童节这一天,他们不是孤儿,却成了无家可归的孩子。

1997年,在中国吉林省延吉市朝阳街道双阳小区,大宝和小宝的爸爸妈妈、姥爷姥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全家人身心受益,家庭和乐美满。

可是好景不长,1999年7月20号,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群体的残酷镇压,他们家也惨遭残酷迫害。

迫害使他们失去了温暖的家,幼小心灵被迫承受着与亲人一次又一次的生离死别。在他们的记忆中,所见到的就是警察、所谓的“政府人员”闯进家中抄家、抓人、打人、抢劫的情景,一直伴随着他们逃离中国为止。

大宝和小宝监护人阿云:“他妈妈被迫害的精神失常,而他爸爸被迫害判刑五年,姥爷被迫害的半身不遂,只有一个姥姥一边照顾自己的女儿,一边照顾自己老公半身不遂的,完了再照顾这两个外孙子,所以这个中共迫害一直不放过他们。”

自从姥爷姥姥被迫害致死后,大宝和小宝成了无家可归的孩子,不得已只得由亲属领养。

哥哥被远在农村的67岁爷爷接走抚养,两岁的弟弟小宝因没人收养各家流浪,有时和被中共迫害得精神失常的妈妈住在一起,小宝常常一整天都吃不上一顿饭,饿得都起不来。也因为他们家有人监控,一位72岁的法轮功学员因为照顾小宝,被非法判刑4年。

2011年2月,大宝和小宝的不幸遭遇被发到《法轮大法明慧网》上,从未谋面的当地法轮功学员阿云几经辗转,最后终于找到了两个孩子。

2012年9月,阿云征得家人的同意成了他们的监护人,带着两个孩子终于成功的逃离了中国,背井离乡暂住在印尼,等待联合国的救助。

阿云:“从出生后就没有安定的生活,小的(孩子)根本就没有见过爸爸,因为他三个月大的时候,爸爸就被判刑了,所以说很可怜,吃饭又吃不饱,所以就想,我一定要把这两个孩子营救出来,让他们过正常的生活,让他们能上学,让他们能够一起玩耍。”

随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小宝对《新唐人》的记者表示,他很想念爸爸妈妈,而哥哥大宝更担心爸妈再次被抓,他希望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和父母一起生活。

大宝:“(我是大宝),我想在六一儿童节的节日跟爸爸妈妈在一起,我现在还不能跟我爸爸妈妈在一起,(为什么呢?)因为他们还没出来,(那你想爸爸妈妈?)我很想爸爸和妈妈,我担心他们,我希望他们早点出来,我想跟他们说,爸爸妈妈早点出来。”

6月1号“国际儿童节”,来自世界五大洲,有将近30位少年骑手,他们在这一天启程,骑自行车跨越美国19座大城市,全程3,000英里。借由这个活动,他们呼吁全世界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被折磨致死法轮功学员的遗孤。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