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向自由跨美行 三千里路救遗孤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讯】六月一日是世界儿童日,但世上很多孩子并不快乐,有些甚至失去双亲、流离失所。在中国,遭中共非法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留下的孤儿处境就很令人担忧。

30位来自15个国家的孩童近日发起了“骑向自由”,要骑乘单车横跨美国的活动。5月31日中午他们在美西的圣莫尼卡码头召开记者会,并选择在世界儿童日出发,希望呼吁国际关注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并营救法轮功学员的遗孤。

为了自由、为了人权,一群青少年牺牲了自己的暑假,骑自行车三千英里,为法轮功学员遗孤发声。

一个个年轻的脸庞,他们来自德国、阿根廷、法国、印度、香港、以色列、伊朗、俄国及美国等15个国家。

骑向自由”团长Annie Chen:“我们从小到大住在一个自由的国家,在中国有一些小孩子没有自由,就是因为他们修法轮功,我们就觉得是不对的,告诉大家希望更多人知道,有这个迫害。”

不是专业选手的年轻孩子,靠着热诚与坚定的心走到一起,他们6月1日从美国洛杉矶出发,预计一路向东行,7月16日抵达终点站华盛顿特区,完成46天跨越美国19座大城市的壮举,全程三千英里。

通过骑自行车呼吁全世界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关注被折磨致死法轮功学员所留下的遗孤,并将其中的五名孤儿营救到美国。

洛杉矶联合国组织主席Joan Collins:“我无法想像,将孩子的父母迫害死只因为他们的信仰,我今天到此,要让每个人知道我们不会再旁观这样的事。”

成员们平均年龄只有15、16岁,最小的辛宇清(Alia)只有11岁,她的外公、外婆修炼法轮功,曾在中国受迫害。

“骑向自由”成员辛宇清:“他们身上有很多割伤也有流血,有一次我的外婆回家时看不到、听不见。”

现场,国会议员鲁文索(Alan Lowenthal) 来信鼓励孩子的勇气,并希望中共早日结束迫害法轮功。

歌手克里斯托弗•卡普兰(Christoper Caplan)与曾获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最佳独立记录片短片最佳歌曲“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作曲人陈东也到现场演唱,希望中国有更多的自由。

年轻的孩子们鼓起勇气,展开“骑向自由”之旅,他们要用自己的力量,让更多人了解真相,改变世界。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