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三大之一 台北国际电脑展让人期待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全球三大电脑展之一、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Taipei)即将从6月2日开始为期5天的展览,CNET网站预测了本次展览最让人期待的产品。

Windows 10

微软宣布Windows 10即将在7月29日全球发布,本届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展出的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桌上型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预期将安装有Windows 10系统。

Windows 10一改之前更新换代需要重装系统的方式,将免费不断升级以方便用户,同时系统支持各种Windows应用,更有功能强大的Cortana数字秘书,被认为是抗衡苹果MAC系统的强有力竞争产品。

英特尔

台湾国际电脑展是英格尔青睐的推出新产品的展会,今年的这一台北盛事,预计英特尔将展出其第六代核心处理器Skylake等新产品。

报导预测,英特尔今年或许还将公布其新的市场战略,预计为更加着力开发应用在笔记本上的产品。

华硕(Asus)

作为台湾本土企业,华硕被期待盛大亮相,展示其全线产品,其中包括笔记本电脑、桌上型电脑、平板电脑、显示器、游戏机、耳机等。这次华硕将召开媒体会,重点推介其新型笔记本电脑和手机。

可穿戴技术

去年的台湾国际电脑展,可穿戴技术就成为吸睛亮点,今年随着更多企业加入这一新兴市场,预计将有更多厂商带来更多相关产品。报导预计,今年会有新类别产品出现。

1702家厂商展出5072个摊位

台湾国际电脑展官方宣布,今年的电脑展横跨台北世贸一馆、三馆、南港展览馆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共有5072个展位,提供给1702个厂家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预计将吸引海外3.8万名左右的买主,来台在展会上购买心仪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