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刚追思会列治文举行 上百亲友参加

记者:苑刚的追思会持续了大概一个多小时,现场有政要以及当地的华人社团参加,整个过程禁止媒体进入,大家现在可以看到亲朋好友正在驾车离开。

追思会由苑刚生前曾任副会长的加拿大华人服务联合总会举办,前来追悼的亲朋好友达上百人。加联会在给媒体的追悼词中表示,年仅42岁的苑刚先生是一名非常成功的商人,一生自强不息,热爱生活,对朋友坦诚相待,对家人呵护有加。他一生乐善好施,常怀感恩。

同时华联会透露,苑刚的家人与朋友还共同创建“苑刚教育基金会”以帮助卑诗省需要财务资助的学生,并在追思会当天开始筹集捐款赠于该基金以祭奠苑刚。

有某华人社团成员在会后悲伤表示,她与苑刚生前私交甚好,苑刚每次对于社团的求助都会慷慨相助。

5月2号星期六晚间,警方在西温一所豪宅内发现受害人,苑刚尸体并被分尸,第二天警方逮捕嫌犯,苑刚表姐夫赵利。目前赵利已向卑诗省高院递交保释申请,保释聆讯将在下周四(6月4日)进行。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列治文报道

(新闻视频内相关图片资料均来自网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