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活宝阿宝与老皮 科工馆创意展出

【新唐人2015年05月31日讯】社区广角镜(342)美国知名电视动画探险活宝,剧中的主角阿宝与老皮受到许多观众朋友的喜爱,高雄科学工艺博物馆展近日推出“探险活宝-阿宝与老皮”特展,展场里规划了六个不同的场景,搭配动画人物,让整个场区处处充满趣味跟创意。

阿宝与老皮第一次到高雄办特展,两大巨星人偶一出现,小朋友立刻冲上前拍照。

民众:“小朋友很喜欢,所以就带他们过来看看。”

民众:“我最期待看到老皮的树屋。”

六米高树屋是阿宝与老皮的家,屋里收藏许多金饰珠宝,散发闪烁光芒,另一边是客厅跟厨房,老皮正在煎培根,阿宝张口吃超大份量三明治,露出逗趣的缺牙。

台南市玉井工商学生:“(老皮最吸引你的是什么),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精神吧,因为他遇到什么其实都不会怕啦,然后他还可以伸缩还满可爱的。”

宽宏艺术行销业务部副理黄才恩:“里面有六大展区,里面第一个是有一个阿宝老皮的列车,还有我们的麻吉树屋、还有卡通里面非常有名的火焰公主,还有寒冰王国、还有泡泡糖糖果王国的风格。”

高雄科学工艺博物馆馆长陈训祥:“这一个特展虽然是一个卡通的主题,可是里面就是处处充满有趣的地方,但是贯穿里面的核心的价值,就是创意。”

阿宝与老皮特展去年成功吸引台北20万人潮,在台中,也有超过8万人观看,预估高雄场将上看10万人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