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联盟呼抵制EQAO 抗议性教育大纲

自安省教育厅推出新的性教育大纲以来,引起了很多家长的强烈反弹和抗议,最近家长联盟又呼吁安省学生不要参加省府规定的EQAO测试,以向省府示威,但EQAO的主办者就表示,这个测试与性教育大纲并无关联,家长联盟这一次搞错了方向。记者张紫薇的报导。

正文:刘女士表示,去年9月份教育厅长对推行性教育大纲持强硬态度的行为很难让家长接受。家长们会继续采取行动抗议这份大纲。

家长刘女士: 我们觉得这个政府非常的无能,他就是处理任何事情的时候都没有做到很好的沟通,很好的尊重。

安省家长组织(The Well-Informed Parent)还呼吁学生们不要参加EQAO考试,阻止有争议的性教育内容进入课堂。但安省EQAO的行政总监则表示,EQAO属于独立测试机构,与性教育没有任何联系。

安省EQAO 行政总监Bruce Rodrigues:EQAO测试不仅提供省府有价值的信息,也提供家长和学生在关键教育时期学业上的情况,比如说在3年级和6年级学生将进行阅读,写作和数学测试,每个人的成绩都将交给家长和个人他们学业的情况,并与全省进行对比。

刘女士还表示,安省教育厅需要尊重家长们的意见,听取民间声音。

家长刘女士: 也就是说,靠强权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解决问题要靠尊重,开诚布公的对话。

刘女士表示,渥太华与多伦多的家长将于6月5日和7日分别在国会山庄和省府大楼外举行抗议活动。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