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5月30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1. 2千余上海访民集结“三办”陈冤

每个月底周五,是上海访民例行到中共中央信访办、国务院信访办和中纪委信访办上访陈冤的日子。5月29号,2000多名上海访民前往“三办”登记冤情,另外还有其他省份的1000多名访民集结“三办”陈冤。

2. 数百业主维权堵政府 数名业主被抓

5月28号,重庆市涪陵区金科天籁城数百业主维权,围堵政府,抗议楼房出现严重质量问题,大批警察到场阻拦,并抓走数名在现场拍照的业主。

3. 临沂逾300工人罢工 吁补发加班费

5月28号,山东省临沂市胜代机械有限公司的300多名工人罢工,并到临沂市政府集结,要求公司补发数年来克扣的约达2000万元人民币的加班费。

4. 苏州耀亮科技数十员工游行讨薪

5月28号上午,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康建路耀亮科技公司70名职工,从厂门口出发,一路游行到木渎镇镇政府讨要工资,大批警察在现场警戒。

据了解,这批工人最少的被拖欠两个月工资,多的已经4个月未发工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