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行!温东Hasting街警方执法查超速

今天在温哥华东Hasting街PNE附近行驶的司机们大概已经注意到执法查超速的警方了吧。超速行驶在卑诗省仍旧是引发致命车祸的第一因素,星期四温哥华警方在大温五个路段加强了对超速行驶的执法行动。

当您在路上行驶时看到限速警示牌和读速仪,您会不会自觉得慢下来呢?

等您看到躲在不起眼处执法的警方,一切都晚了!这名年轻人被警方测到在限速50公里每小时的路上开到72公里每小时。

记者:你被开票了吗?

司机:我不知道。

记者:那你当时开多快?

司机:不知道。

星期四警方在温哥华东区Hasting街PNE附近,设点加强对超速行驶的执法行动,警方表示,超过限速0-20公里每小时,会被开138加币罚单,而超过21-40公里将会被开196加币罚单。

温哥华警局执法警官 Hooper:“他在50公里限速的路上开72,超过限速每小时22公里,所以被开196加币罚单。”

温哥华警方透露,超速驾驶至今仍是卑诗省引发致命车祸的第一诱因,而温东Hasting街这一带是温哥华车祸高发路段之一。

温哥华警方交通执法部发言人 Jack Sarna:“司机将会经过由车速监测义工设在路边的读速仪,大约距他们200米左右远的坡下,如果你仍旧超速行驶,在那儿执法的警官就会让你靠边停了。”

温哥华警方发言人Sarna还表示,分心驾驶是本省引发致命车祸的第二诱因,除了智能手机,刚上市不久的各种智能手表也成了警方路上打击的目标。

温哥华警方交通执法部发言人 Jack Sarna:“不论你的智能手机放在杯托里,放在腿上,或是放在副驾上,还是你手腕上带了类似谷歌智能手表,都算是司机易接近的范围。”

他表示,如果警方看到司机在驾驶中使用这些设备,甚至将其放到警方提到的易接近范围,都有可能被开罚单。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