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集会抗议省府抛售60%电力局Hydro one

今天在省府前,近一千名工会人士举行集会,抗议安省自由党抛售60%电力局Hydro One的决定,他们表示私有化电力局将让安省省民交更多的电费,来看报导。

上千名工会人士聚集省府前,抗议将60%的电力局Hydro One私有化,他们表示,这一决定没有获得足够的公众咨询,需要进行公投。

加拿大安省公务员工会主席Fred Hahn: 电力局这个系统是我们的曾祖父,祖父用纳税钱买下来的,这是我们省民的电力局,不是他们来卖的。

加拿大安省公务员工会主席Fred表示,私有化电力局会让电费变的越来越高,省民将难以负担。

加拿大安省公务员工会主席Fred Hahn:我们都知道,那些在医院,学校,日托,大学工作的人们如果要付比现在多2到3倍的电费,这些员工可能会被解雇,而我们的社区将减少这些服务,这将带来毁灭性的的影响,这是不好的决定,必须要取消。

安省新民主党党领霍沃兹在集会上说,私有化公共资产将对安省扩展基础建设带来损害。

安省新民主党党领霍沃兹:我将会在省议会中,提出私人法案,对抛售电力局的问题进行公投。
在上个月推出的预算中,省府决定将60%的电力局股份抛售获得90亿收入来投资基建,其中单一持股人的股权不超过一成, 电费标准将仍由能源局决定。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