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谷歌 苹果重登全球最有价值品牌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讯】全球最具价值的品牌,今年是榜落谁家呢?最新公布的2015年,全球百大品牌排行榜显示,苹果公司挤下Google,重登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宝座,反映核心事业表现强劲。

拿下MWC最佳智慧型手机的iPhone6,以及,几乎成为精品代名词的Apple Watch,苹果公司成功诠释创新代名词,也正式挤下对手Google,重新夺回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第一名。

BrandZ全球负责人Doreen Wang:“我们看到新的第一名。苹果在三个调查结果中,成为最具价值品质第一名,脸书则是成长99%。”

BrandZ报告显示,全球百大价值品牌中,苹果比去年成长增67%,品牌价值达2,470亿美元,位居第一,Google则成长小幅9%,退居第二,微软、IBM、VISA,分居第三到第五名,脸书则是一口气攀升到第12名,品牌价值成长不只手表,行动装置、Apple Pay,苹果下一项创举早有谱,名为Titan的自动驾驶电动车计划,让粉丝超期待。研究机构BrandZ报告中指出,苹果公司明确自身品牌定位,透过耳目一新的方式,总是保有让消费者喜爱的魅力。

BrandZ全球负责人Doreen Wang:“品牌价值的厚实是,能否在金融市场有良好的绩效的基础。你可以透过这个,来预先判断,是否在未来金融市场有持续的发展。”

Google近日发表,Google Car,少了油门踏板、方向盘,号称全面自动驾驶的,今年夏天正式测试上路。两大科技厂不分轩轾,接连跨领域,进军汽车产业。

科技业,比创意、比创新,虽然Google今年在智慧型手机市场丧失宝座地位,连带影响品牌价值,不过将来的胜负,可还很难说。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