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星光熠熠 二姐江蕙将出席领奖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讯】第二十六届金曲奖星光熠熠,入围九项金曲的蔡依林,以及角逐歌后的莫文蔚、徐佳莹都确定出席,忙于乌托邦演唱会的阿妹也特地预留参加典礼时间,而宣布引退的二姊江蕙,原本要闭关到七月演唱会才现身,现在传出消息,二姊将亲自出席金曲颁奖典礼,领取特别贡献奖。

去年二姊江蕙克服晕眩症,上台担任金曲典礼颁奖人,不管有没有入围,二姊江蕙几乎都出席,力挺金曲,堪称是金曲模范生。

歌手江蕙:“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用我所有的力气,把最完美的声音,留给大家,之后我将告别歌坛。”

今年1月二姊江蕙宣布封麦,要闭关到七月底开唱才现身,而平面媒体报导,二姊经纪人证实,二姊出席今年金曲颁奖典礼,领取特别贡献奖。

以专辑“呸”入围九项金曲的蔡依林,也向媒体透露,结束四场演唱会后,要先到欧洲渡假,再赶回来参加金曲。

忙着乌托邦演唱会的阿妹,也特地预留参加金曲的时间,今年金曲奖星光熠熠,入围女歌手的莫文蔚、A-Lin、魏如萱、徐佳莹都确定出席 。

入围最佳男歌手的陈奕迅,以及韦礼安、方大同、杨培安也都确定出席,而歌神张学友则表示6月要赶拍电影,有可能缺席。大牌歌手云集,今年的金曲红毯,精彩可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庄翊晨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