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女足在即 澳大利亚转道抵温

2015年世界杯女足还有一周多就要开战了,将在Winnipeg参加第一场小组赛的澳大利亚女足专程绕道温哥华,在Trillium 公园进行了公开训练,并与媒体会面。一起去看看。

加拿大六个城市联合举办的2015年世界杯女足将在下周六开赛,澳大利亚女足做为世界前十,将在Winnipeg开始她们的第一场小组赛。上周她们绕道降落六个办赛城市之一的温哥华,并在星期二于温哥华Trillium公园举行了公开训练。

澳大利亚国家女足教练 Alen Stajcic:“我们听说(温哥华)这里设施好,天气好,城市好,显尔易见,我们就在飞到温尼伯之前先到这儿了。”

面对三场小组赛,其中两场将与上届女足世界杯亚军美国队和季军瑞士队争夺出线机会,另一对手尼日利亚队也跻身世界十强,教练Stajcic表示每场比赛都将是一场硬仗。

澳大利亚国家女足教练 Alen Stajcic:“都是强队,美国、瑞士、尼日利亚绝对都是,我们必须每场都好好发挥。三场小组赛对手都是世界十强,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十分火热,都是一场战役,每场都有可能被淘汰,不能给任何机会。”

作为服役澳大利亚女足队时间最长的队员,守门员Melissa Barbieri表示今年的赛前准备是该队始无前例的。
澳大利亚国家女足队守门员 Melissa Barbieri:“我在国家队服役13年,今年是我们队准备最充分的一年。我们基本上全年都在全职踢比赛。”

对接下的比赛她表示有相信,三场比赛会让球迷们大饱眼福。

澳大利亚国家女足队守门员 Melissa Barbieri:“大体上讲对手们都很强,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我们也是很强的对手。三场比赛都十分值得期待,也希望大家为我们助威。”

公开训练中,也有许多澳洲的球迷到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

澳大利亚球迷 Tid Kutranon:“这是我们第一次看世界杯比赛,因为这次在温哥华,我们曾经在悉尼住过三年,为什么不来支持一下呢?好机会。”

从十一岁就在澳大利亚队踢足球的Shier虽然已移民加拿大12年,但还是专门从Squamish开车来为自己国家的球队助威。

前澳大利亚女足队员 Angie Shier:“这个支持对于我来说十分重要,我知道这些女孩子经历了什么才赢得这个机会,祝她们好运。”

澳大利亚球迷 Tid & Noi Kutranon:“澳大利亚队加油!祝她们好运,希望她们可以闯进决赛,我们温哥华见!”

记者:接下来澳大利亚队将前往Winnipeg,于6月8号与上届世界杯女足亚军美国队对抗,迎来她们的第一场小组赛。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