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讯】5月26日今日读报

1. 华尔街日报

特许通讯 55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有线

美国第四大有线电视运营商特许通讯证实,该公司将并购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总金额约550亿美元,每股收购价格195美元。这项交易也将让特许通讯成为全美第二大的付费电视运营商。

2. 纽约时报

克利夫蓝警方涉嫌执法过当 与司法部达成和解

美国司法部曾调查指出,克利夫蓝警方有明显的执法过当情形,频频传出警察使用武力过当,涉嫌违反宪法。现在传出克利夫蓝警方已经与司法部达成和解,但和解的条件细节则并未公布。

3. 今日美国报

反击伊斯兰国组织 伊拉克启动新策略

伊拉克当局周二声称,为了反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猛烈攻击,该国政府决定采用新战略,要尽速夺回西部的安巴尔省。伊拉克并未公布新战略细节,只强调将由什叶派与逊尼派的兵力共同合作,对抗伊斯兰国组织。

4. 洛杉矶时报

德州洪灾 已3人死亡 至少12失踪

德州连日暴雨成灾,目前至少已经造成3人死亡,另外有12人下落不明,警方仍在全力搜索失踪人员下落。

5. 英国金融时报

南非矿业 大幅裁员35000人

矿业向来是南非经济的重要支柱,但南非矿业准备在未来两年内大幅裁员35000人,主因在于大宗商品价格下滑、生产成本增加以及劳工罢工抗议不断等因素,当地每14名矿工当中,就有一人处于失业状态。

6. 大纪元时报

洪水龙卷风袭美墨已18死数百伤 德州24郡陷灾难状态

墨西哥北部接近美、墨边界的城市阿库尼亚(Ciudad Acuna),当地时间25日清晨遭到龙卷风袭击,数百间房屋遭到毁损,目前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数百人受伤。美国中南部则是豪雨成灾,已造成5人死亡,12人失踪,德州宣布24个郡陷入灾难状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