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金线维护设施提前完工启用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讯】洛杉矶捷运金线延伸工程部门近日传来好消息,位于蒙罗维亚的维修中心提前了数个月完工,并于5月23日举办了启用典礼。而且该设施符合美国绿色建筑领导委员会环保节能设计(LEED)的黄金级标准。

从联邦到地方,各级民选官员及民众一起到场庆祝。这个全新的金线轻轨维护和运行设施位于蒙罗维亚,占地24英亩,造价2.65亿美元,工程资金来自交通疏解方案Measure R,对即将完工的、从帕萨迪纳到阿兹萨的轻轨铁路延伸路段,11.5英里长的的六个车站,将起到关键性作用。

国会议员Napolitano表示,它将提供更安全、快捷、环保和可负担的交通方式,并将缓解交通堵塞。

加州第32选区国会议员Grace Napolitano:“更重要的是确保他们意识到圣谷会快速发展,从此连接到(安大略)机场,将让河滨县和圣贝纳迪诺县扩大连接范围,并发展沿线经济。”

金线的第一部分连接洛杉矶到帕萨迪纳,完工于2003年。虽然阿兹萨,和其后的蒙特克莱尔是目前金线轻轨的终点,官员们相信电车很快会达到更远的地方。

加州众议员Chris Holden:“目标肯定会超越安大略机场到更远,我认为这使山谷区的重要区域交通系统到位。我大胆猜测内陆帝国、河滨县甚至印第奥将来也有机会受益。”

此设施将比同类设施少用35%的水和32.5%的电力,并用大太阳能板阵列发电来补充电力需求。这里最高每次可服务洛县快速增长轻轨车队中的84辆车,将雇用200位操作和维护人员每天轮班工作。

金线延伸到阿兹萨工程段预计将于九月完工,然后交接给Metro做6个月的测试,之后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运行。

新唐人记者李姗、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