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加航的人注意 皮尔逊机场周一严查乘客随身行李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 从今天开始在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严格检查乘客随身行李,但专家认为此举未必会带来好的效果。

脱掉你的鞋子,解下腰带,拿出包中的液体,除了这些老规矩之外,皮尔森机场今天又出了新规矩,那就是检验你的随身行李的大小。

如果你的行李符合规定,那么行李上会被系上红色标签, 证明加航批准你携带这个行李登机。

如果你的行李太大了,加航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个登机行李大小指南,你得重新托运你得行李。

并且按规定标准收费。

这就是加航的新规定。

加航从2011年起对前往美国的旅客第一件托运行李收费。去年秋天,又开始对飞往加勒比海和墨西哥的次级航班开始收行李托运费,每件25加元。
为了避免缴纳这个费用,乘客们开始带越来越多的行李上飞机。而且越来越多的超过尺寸的行李被带上了飞机。

加航Renee Smith-Valade:“当然行李规定实行之后,越来越多的人检查自己的行李,因为行李大小的规定被更严格的执行。”

但为了避免缴纳额外的费用,加航一名飞行员表示越来越多的乘客带着过多的行李上飞机,延误了登机时间。

美国旅行社Charlie Leocha:“这完全是加航自己制造的问题,如果他们不收这25元的费用,把行李放在机舱里,就不会有这个问题。”

现在加航又出了这个新规定,一些美国和欧洲航班也开始严格检查登机行李。

而加航乘客们也在努力适应这个规定。

乘客“你总是会看到乘客们把过大的行李塞到头顶的行李厢里。”

这就是加航为什么计划将在今年6月份逐步将新规定扩展到全国各地的其它机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