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藏26护照13驾照 资深空乘英国落网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资深空乘人员在英国伯明翰机场被捕,被捕时,他贴身内裤的口袋里,藏着26本护照、37份护照生物信息页、13张驾照,这些证件可以顺利入境意大利、比利时、西班牙、葡萄牙和巴基斯坦等国。

《今日美国》5月23日报导,40岁的舍玛(Shaukat Ali Cheema)是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akistan International Airlines)的资深空少,他涉嫌走私身份证件,在英国伯明翰被捕,本周被证实有罪,判处5年徒刑。

英国国家犯罪局边境警务指挥官卡特莱特(Dawn Cartwright)表示:“假证件是执法面临的严重问题。”“假冒或欺诈获得的证件,帮助犯罪分子逃避法律制裁,协助他们犯罪。”

报导表示,通常走私物品为黄金、毒品等,走私护照的案件比较罕见,特别是舍玛竟随身携带有如此多的护照等身份证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