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Joy Smith法轮大法洪传庆典演讲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5月6日,加拿大渥太华-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庆典上,保守党国会议员Joy Smith演讲。

下午好,能到这里来演讲感到非常荣幸。

每当在众人面前,作为来自马尼托巴省的议员,我经常提到法轮大法对维护人权的奉献精神。

真、善、忍,多么美好的方式,呈现在全世界人的面前。在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的日子里, 祝贺你们,所有的加拿大法轮功修炼者。

法轮大法,为加拿大和世界的人们带来了令人赞叹的理念,这就是刚才提到的真、善、忍。通过精神上的启迪,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获得了健康的思想、身体和精神。

然而,令人悲哀的是,中国大陆的很多修炼者们,因信仰而面对监禁和迫害,甚至面临更大的危险,即成为被活摘器官的受害者,这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我作为国会议员,几乎投入了毕生的精力,致力于打击所有类型的人口犯罪, 贩卖器官是对人体的侵犯。令我自豪的是,我们的国家加拿大,一直在呼吁中国当局遵守国际人权准则,停止摘取死刑犯的器官。

女士们,先生们,加拿大是一个坚持维护人的重要的权利的国家,如宗教和言论自由的权利。我们将继续在国内外倡导和维护宗教信仰自由。在这里演讲,我感到很荣幸,是因为站在你们这些勇敢的男人、女人和青年人面前,你们坚定的站出来维护人权、宗教及信仰自由的权利。

再次祝贺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愿平安与你们同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