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BradButt法轮大法洪传庆典演讲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5月6日,加拿大渥太华-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庆典上,国会议员Brad Butt亲临现场演讲。

加拿大国会议员Brad Butt:“下午好。我和我的同事们一起欢迎你们来国会山。这是你们的国会山。这是属于我们加拿大人的。我们能有像这样和平的,富有同情心的聚集在这里向这个世界传达有关加拿大价值观的信息是如此美妙,而非常重要的加拿大价值观之一就是宗教自由和集会自由。我们今天在这里以这种精神聚集在一起不是很好吗?”

但在世界其他一些地区的人们,没有宗教和结社自由这些基本人权。你们今天向全世界传达了一个强烈的信息,你们告诉这个世界人的尊严的重要性。通过你们,能够修炼你们的信仰,加拿大成为一个更好更强大的国家。因为法轮功学员,我们是一个强大的国家,因为我们是多宗教,多民族,多信仰,每个人都可以和睦相处,充满同情和爱。

让我们继续努力,支持让这些价值观在中国和世界各地,这样我们都可以继续在一起生活,爱和工作。非常感谢。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