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Peter Kent法轮大法洪传庆典演讲

大家下午好。正如你刚才听到,作为国会法轮功之友新新一任的主席, 这是我的荣誉,同时我很高兴今天加入你们一起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法轮大法,你也知道,给世界各地百万计的的人们带来充实的精神和健康的身体。通过柔和的功法,冥想和真善忍的美德达到身心健康。

当然,我们今天在庆祝之时,也要提醒世人记住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仍在因为他们的信仰而遭受迫害。我们的政府一贯呼吁中国政府保护所有中国公民,包括法轮功学员的言论自由,结社自由,以及精神信仰自由。我们知道李晓波先生今年四月再次被判处8年徒刑,仅仅因为他是法轮功学员和散发法轮大法好的资讯。我可以向你保证,尽管他是中国公民,他的儿子李哲,一个加拿大公民,已经把他的情况告知我们。我们在用外交渠道敦促中国政府释放李晓波先生。
总理哈珀在他访问中国时经常提出人权问题,我们政府的部长们与中国领导人无论是在中国,在加拿大,还是世界其他地方会见时都提出了自由、民主、人权和法治的问题。我们的政府认识到,法轮功在加拿大的修炼者们完全是守法的公民,他们为加拿大社会做出巨大贡献。

我们的政府认为中国,像加拿大一样,将受益于一个更加自由和宽容的社会。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