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Wladyslaw Lizon法轮大法洪传庆典演讲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5月6日,加拿大渥太华-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庆典上,国会议员Wladyslaw Lizon亲临现场演讲。

非常感谢。下午好。我非常非常荣幸和高兴能在这这特殊的时刻祝贺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同时祝贺你们和全球数百个国家所有法轮大法的追随者。

谢谢你今天和每一年来这里。而我们今天聚集在这里,我们不应该忘记那些在中国,那些面临压迫,面临监禁,和那些面临被杀害和被活摘器官的人们。我们不会停止施加压力让中共政权停止迫害法轮大法。这是在今天的世界不应该发生的事情。这不应该发生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法轮大法──真、善、忍──这就是你们给予他人的。你至少可以期望他人回报你同样的真、善、忍。

因此,作为民主国家的公民,我认为我们应该与世界上所有民主国家的公民一起站起来反对不容忍,反对不公,反对无视基本人权和人的尊严。

再一次感谢你们,恭喜你们,我们一定会成功,我们将获胜,如果我们共同努力世界最终将是和平的。最良好的祝愿,上帝保佑你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