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Stephen Woodworth法轮大法洪传庆典演讲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5月6日,加拿大渥太华-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庆典上,保守党国会议员Stephen Woodworth亲临现场演讲。

谢谢, 你们好!

1948年,世界文明的民主国家汇聚一堂,第一次在人类历史颁布了《世界人权宣言》。它是这样说的,每个社会成员与生俱来的尊严、平等和不可剥夺的根本权利是建立在自由、正义与和平的基础上。

1992年,法轮大法在世界上开始传播。之后不久,中共当局实施打压,我们听到了很多很多悲惨的故事,是打压对法轮大法修炼者造成的后果。当然,这些行为践踏了《世界人权宣言》,在1948年由民主国家一致通过的基本准则。人不能有自己的信念信仰,否则将受到残酷的肉体折磨、监禁、迫害至死亡、甚至被肢解 ,直接践踏了每个人所拥有的平等和尊严的基本人权。

我有一个优先权,每年到这里演讲,已持续了五六年。非常高兴,每年看到如此多的人站出来,为了人权, 这也是我的责任。我向国会提出法轮功遭受迫害的问题。我是国会法轮功之友协会的始创人之一,我现在仍然是此协会的秘书。我会不负你们的希望,支持弘扬真善忍的价值观,我知道,你们在世界各地做着同样的事。

欢迎来自基奇纳地区的人们。作为基奇纳地区的议员,我欢迎每一位来自不同省份的人们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我想对你们说“欢迎到国会山来,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