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活力展 关注女性身心健康

俗话说,女人是家里的半边天,那么女性的健康对家庭的幸福至关重要,多伦多首个以华裔女性为主题的“女性健康活力展”即将在6月份,一连四个星期的巡回举行,今天主办方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这个消息。

健康活力展的共同主席兼发起人古文琳:“我们发起的这个活动是本地第一个以华裔女性为主题的活动,配合健康和运动的健康展览,我们留意到很多移民女性兼顾工作和家庭忽视了自己的健康。”

古文琳表示这个活动希望广大华裔女性更加懂得关注自己的健康,认识和有效的预防病痛,保持活跃的生活模式。

安省华人健康联盟联合主席吕乐琴:“自己的健康也关系到家庭的健康,家庭的健康也就是社区的健康,希望这次的合作能够达到我们的目标,建立一个 健康的社区。”

活动从六月份一连四星期的举行,将向公众介绍女性疾病和预防,以及如何配合运动来保持健康,从而提高女性对身心及体魄健康的认识和关注。

将由专科医生,医护人员,营养师等专业人士主持,现场回答问题,并有现场血压,肾脏风险等健康测试,以及健身班运动即席示范, 所有活动费用全免。 有关详情经浏览大众网站:www. BeHealthyStayFit.c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