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联手追捕 华府豪宅凶嫌落网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一周前在华府豪宅杀害一家3口及其管家的嫌犯温特,曾被锁定出现在纽约布鲁克林。周四晚间在他在回到华府的公路上被警方逮捕。

警方发现两辆车离开温特的旅馆,一路谨慎跟踪。温特在其中一辆车中,联邦法警将他和同车的人一并带走,过程中没有开火。

联邦法警Rob Fernandez:“追到后来,我们有机会将他拿下,我们用标准的车辆追逃干预技术,把两辆车逼停,逮捕了他。”

警方周三追踪到温特在纽约布鲁克林,但赶到时晚了一步。

联邦法警Rob Fernandez:“纽约警察很棒,昨晚给了我们重要讯息。所以今天我们能够找到他的位置。”

温特涉嫌杀害萨佛普洛斯夫妇(SAVOPOULOS),他们的小儿子,和一名管家。之后纵火烧了他们450万美元的豪宅。这处房子距离副总统拜登的官邸不远。警方从犯罪现场吃剩的披萨饼上取得DNA,锁定有前科的温特。同案部排除还有其他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