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5月22日财经速瞄

1. 业者积极鼓动 美健保保费或涨价

美国部分地区的健康保险公司,正在积极展开游说工作,希望能大幅提高健保的收费费率。如新墨西哥州的保险公司希望保险费能大幅提高51.6%,田纳西州则要求提高保费36.3%。而这一提高保费的行动也势必引发更多争议。

2. 阵亡将士纪念日 外出旅游创新高

下周一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也是长周末假期,美国汽车协会(AAA)估计,从本周四到下周一,估计全美将有3720万人出远门旅游,创10年来新高。其中3300万人会选择开车出门。

3. 更换安全气囊 马自达三菱召回车辆

日本马自达公司与三菱公司宣布,召回使用高田公司安全气囊的汽车,总数超过62.4万部。其中,马自达将召回11.2万部,三菱汽车则在日本境内召回10万部,海外市场召回41.2万部。

4. 印度德里 未来5年亚洲成长最快

英国经济研究机构“牛津经济 ”(Oxford Economics)发布研究指出,未来5年内亚洲地区经济成长最快的城市,将是印度首都德里(Delhi),年平均经济增长率可达8.5%。印度南部大城清奈则每年增长7.8%,金融中心孟买则将增长7.6%。

相关文章
评论